— 布伦达Brenda —

【all叶】中国队14岁恐怖统治01

达达的稀有材料库(个人目录改名啦)

好久没写叶修了,上一篇all叶还是我的黑历史。再来挑战一下。

*其他国家的选手名字是我编的!和现实国家无关!

*叶修变成十四岁没人认得出他,然后披着马甲开始到处单挑快乐PK的爽文。

*接男选手变孩子的那篇的设定。

一个小福利❤









叶修变成了小孩子。


十四岁的。


和卢瀚文一样大的。


一米六的。


白白软软的。


小领队叶修臭着张脸坐在桌上接受者众人的目光洗礼。


“喂。别看了。”叶修不耐烦。估计还没变声……或者正在变声。叶修的声音甚至可以说有点清亮。


“叶修。”喻文州郑重道:“你能不能坐坐好。”


“为什么?”


“……你领口滑下来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拽着叶修去了附近的商场狠狠血拼了一把,满足了自己对于dk制服小正太、运动型小男孩和高冷小少爷等等等等的所有幻想。


以前联盟里只有一个卢瀚文,偏偏还远在广州。这下好了,队里出了一个。


叶修试衣服试的有点无聊,下意识伸手掏衣袋。


?我烟呢??


一个棒棒糖随即被塞到了嘴里。


叶修抬头,看见苏沐橙笑着松开了杆子:“小朋友不可以吸烟,不然变声了以后声音会越来越像老畜生的。”


叶修:……


橙子味的。








叶修最后总算是接受了最正常的一套背带中裤白衬衫长筒袜小皮鞋。在他的严词拒绝下苏沐橙遗憾的放下了手里的领结。


叶修叼着棒棒糖靠在桌沿上,鞋跟碰了碰地:“你们训练吧。我……出去转转。”


“诶!”


叶修撒腿就跑。这速度……


大概用掉了他积攒了三年的蓝吧。









去哪儿好呢。


叶修扯松了被苏沐橙整理过的领口,漫无目的的在世界邀请赛基地转悠。


这边左拐是美国队,右边是加拿大队。楼下是英国法国日本……


走着走着叶修突然撞到了什么。


“啊,对不起……”


“没关系没关系。”一个淡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女生微微弯腰,看着叶修。


俄罗斯的?我记得是叫……维多利亚?玩的牧师。


好像是会说中文的,说的还挺好。


“你在这里做什么呢?”维多利亚问道。


“我……无聊。”


“你是……中国队的?”


“嗯!是……替补!”


“哇,这么小就可以当国家队替补……无聊的话要不要来我们这儿?”


“好啊。但是我没带账号卡出来……”


维多利亚拉起叶修的手:“没关系没关系。俄罗斯队里有备用的,可以先借给你玩玩。”


……









战斗民族的姑娘果然不一样。叶修扶着门框喘着气。


维多利亚一路上兴奋地拉着叶修跑到了俄罗斯队的训练室。隔了小半个基地。维多利亚喘都不带喘的,精神极好地用俄语向队里介绍叶修。


过了一会儿,全队的人都围了过来。俄罗斯虽然说经济中心在欧洲,却也毕竟和中国接壤,对叶修特别热情。


“你是玩什么的?”维多利亚问。


“都行。”


俄罗斯队员:“……???”


叶修意识到自己吓到人家了:“……主要玩的战法。”


维多利亚笑着点点头,从卡堆里抽出一张战斗法师递给叶修:“其他队员们都很好奇十四岁这么年轻是怎么成为国家队替补的……他们想和你打一场。”


“行啊。”叶修内心os:我可不年轻了。


外表14正太,内心二八老畜生。


叶修仰头扫视了一下他早就研究过的脸。


等会儿可别哭。









“我先来我先来!”


安东尼奥是俄罗斯队的队长,玩的也是战斗法师。叶修猜到了他一定是第一个冲上来的。


刷卡上机。


根据叶修的情报,安东尼奥可以说是战斗法师里的拳法家,打法非常战斗民族。叶修可以说是非常熟悉这种正面刚的打法个性了……


唯一不同的就是对面也是个战斗法师。


整个训练室只有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队员们有的站在安东尼奥身后,有的站在叶修身后,默默看着。


没有僵持很久。五分钟后,叶修最后一击结束了安东尼奥角色的生命。


空气有那么一秒钟的凝固。


“哇,好厉害!”维多利亚拍起手来。其他队员也后知后觉惊呼出声。


语言不通,样貌不同,但表达惊讶的方式是一样的。


“下一个我来!”

叶修点点头,看着一个绿色眸子的男人坐到了安东尼奥的位置上。

俄罗斯队狂战士阿纳托利。非常勇敢的选手,同时也不缺智谋。

……


四分半。


俄罗斯队:……


“下一个我来吧。请多指教,bro。”


这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孱弱的男生,叶修清晰地记得。这个人也是玩的术士,但和喻文州不一样,他手速惊人。有一次个人赛唐昊对上过他,结果被克的很惨。


……好在他心没有 喻文州脏。


三分钟左右叶修耗尽了术士所有的法力。


俄罗斯队:……










精力旺盛的俄罗斯队几乎所有人都和叶修打了一场。心满意足的俄罗斯队觉察到叶修有点累了,便决定把叶修护送回中国队。


……其实维多利亚一个人就可以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全队出动了。


叶修走在最前方带路。


法国的“西西弗”战队正好来这里有事,迎面撞见了这么浩大的场面。


法国队:……


维多利亚正好认识法国队的治疗芙蓉。她们两个跑到一边嘀嘀咕咕一阵子之后,芙蓉露出了震惊的神色。


芙蓉凝视着叶修。维多利亚郑重点点头。


叶修:……?


芙蓉跑回法国队,又和他们嘀嘀咕咕一阵。整个法国队露出了震惊的神色。


法国队员凝视叶修。芙蓉郑重点点头。


叶修:……???








也不知道该说糟糕还是太巧了。一路上他们还碰到了英国队美国队日本队西班牙队加拿大队和意大利队。


维多利亚似乎是个万能翻译机。


……或者说是个大喇叭。


总之回到中国队,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他们出来迎接的时候就看到叶修潇洒地走在第一个,后面是浩浩荡荡的战斗民族。


“叶修这是……给我们扩充替补?”王杰希吐槽。


“我觉得他只是闹了一场。”喻文州无奈笑道。


啊。他的脑壳又开始疼了。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终于回来了叶修你跑去哪里了我们担心死了来跟我PKPKPKPKPKPKPK……”


叶修闪身躲过黄少天的袭击:“去俄罗斯队玩了一会儿。”


维多利亚站出来,按着叶修的肩膀把他推到了中国队员中间:“你们队的替补太厉害了!”


喻文州:??


王杰希:???


黄少天:?????????????


张新杰:……?


周泽楷:?


……









“叶修,在吗。”晚上喻文州抱着笔记本电脑敲响了叶修的房门。


“嗯。有事?”


喻文州微笑着打开电脑,叶修预感到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


“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几乎所有参赛国家都想和我们约练习赛吗?”喻文州顿了顿,继续道:


“还点名要替补出场?”











一边听课一边码字。

快乐。

好无聊啊……想找点事干。

有没有人来提问箱找我唠嗑……啊……



评论(60)
热度(3888)
  1. 共4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