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all叶】中国队14岁恐怖统治10

达达的稀有材料库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叶修变成十四岁没人认得出他,然后披着马甲开始到处单挑快乐PK的爽文。

*“不好意思,要找他PK请排队。”

一个小福利❤ 

顺便捞捞09QAQ被限流得好厉害QAQ









全明星赛只有五天。后面几天的内容就是普普通通的什么丢沙包爬高塔。大家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便没有多大的新鲜感。


叶修后面几天也没有出场,乐得在观众席歇着。


……


歇着。怎么可能。


全明星赛后有两天时间给战队调整休息,两天后就是正赛了。各个国家队没有再拘束选手,只是强调了必要的休息和熟手。


选手们都有自己的调整方式。像维多利亚张新杰这类战术治疗就倾向于窝在宿舍研究选手,苏沐橙楚云秀就喜欢出门逛逛街解压,还有就是黄少天这类。


“老叶老叶老叶我要PKPKPKPKPKPK!帮我保持状态啊不许你拒绝!”


“第三次了。”叶修沉痛:“今天第三次了!”


黄少天还是不停嘴:“怎么啦!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是。


但他终究没说出口。因为门口突然挤来了一堆人。


叶修:?


黄少天:?????


叶秋:?


喻文州:?


王杰希:?


“哇。”方锐听到动静走出来:“这么多,每个大牌战队都来了人吧!”


张佳乐:“他们是来偷听敌情的?”


张新杰:“……我觉得不是。”


肖时钦:“……估计是来找叶修的。”


众人:……









还真是。


“来来来,幸会幸会。晚来的沙发上等会儿哈,我去泡茶……”李轩安顿了客人,就听见训练室那边的声音传了过来。


“打完了打完了!下一位!”


“哎哟听话哈哥们,后面都等着呢。”


“哟,这是位剑客?我最喜欢和剑客打了哈哈哈。”


“为什么?因为黄少天老输哈哈哈。”


“老叶你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不行我还要再打三场!”


……


李轩给自己倒了杯果汁,走到周泽楷孙翔和唐昊旁边坐下。


他们四个人一人手里一杯饮料,看着旁边拿着账号卡的外国大神们讨论着叶修的君莫笑。黄少天在里面一叫“打完了!”立刻就有人起身进去。


……进去前等待中的选手还会给他加油。


怎么看怎么不对。孙翔想。


“队长。你有没有觉得气氛……怪怪的?”孙翔问周泽楷。


周泽楷:“嗯。”


唐昊:“我也觉得。但我说不出是哪里奇怪。”


李轩:“同。”


周泽楷灌了一口果汁,低下头沉思了一会儿。半分钟后他突然抬头,想开口又有点难以启齿。


孙翔:“队长你……想出来了?”


周泽楷:“嗯。”


训练室的门打开,黄少天又开始叫嚷。一个挪威选手出来找到他的同伴激动道:


“Eric , it's your turn !”


李轩:……


李轩:“我好像也知道哪里诡异了。”


孙翔&唐昊:“??啥??”


周泽楷幽幽看了他们一眼。


“很像……挂号门诊。”


孙翔&唐昊:……









不过这种现象也只持续了一天。毕竟也不能太打扰中国队,第二天便没有人再来了。


叶修反而有点无聊。


“诶,麻烦你们谁帮我一下,我要恢复了去市里玩玩。”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方锐搓搓手:“害呀这种事哪里叫麻烦……”


“你滚开先。”苏沐橙和楚云秀一把推开方锐。在这种时候女神彪悍得不得了:“我来!”


“哈哈哈哈你们谁动作比我快……”黄少天冲上去,冷不防被喻文州和王杰希揪住衣领:“嘶…咳咳咳。”


“谁动作比你快?”喻文州笑着问。


王杰希:“哼。”


张佳乐:“那我就恭敬不如……”


张新杰:“你敢。”


周泽楷:“我……”


孙翔:“不你不想。”


唐昊:“……我想。”


孙翔:“不你也不想!”


李轩:“……”


“吵什么吵什么!”叶秋刚刚处理了一些必须由他过目的公司文件,揉着眼睛出来:“怎么了?”


叶修:“我想变回去去市区玩,就找他们帮我。”


叶秋瘪瘪嘴:“啧。”随即揽过叶修的肩膀在他脸上狠狠嘬了一口。


众人:……


众人:!!!!!!!








苏沐橙第一个冲上去在叶修的另一边脸上印了个口红印子。第二个是楚云秀。


一个奶茶豆沙一个牛血红。


众人:……


黄少天:“我也要!!!!!”然后一嘴亲歪亲到了鼻子上。


叶修:……


喻文州和王杰希离黄少天最近,自然而然利用了地利。王杰希比喻文州快一点亲到了眼睛,喻文州亲了额头。


叶修:…………


孙翔唐昊也是很快的男人。他们紧跟着过来也亲了亲额头,然后红着脸溜了。


叶修:………………


方锐也顺势亲了口额头。


张佳乐拖着张新杰李轩和肖时钦过来。张佳乐扬着嘴角托住叶修的脸亲了下巴。李轩比较有节操,亲了手背。


张新杰和肖时钦那两个衣冠禽兽亲了耳朵。


还咬了!


叶修:……………………


……然后是周泽楷。


只剩下周泽楷了。按理说周泽楷也是行动力很强的男人,怎么这次这么磨叽?


众人静静地看着周泽楷走过去。


刚才周泽楷全程用一种看笨蛋的奇怪眼神看着他们亲叶修。


到了叶修面前,周泽楷半跪下来,平视叶修。


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被那么多人亲叶修都顶着一张宠辱不惊的畜生脸毫无反应。现在居然有点脸红。


周泽楷捏住叶修下巴,靠近。


“啾。”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靠靠靠靠靠他亲了哪里??我没看错吧是嘴吧????”


“你没看错???周泽楷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我跟你拼了???竞技场走起???”


“队长???队长??!你再也不是我的好队长了!”


“王队????大眼儿你冷静??你左眼要裂了!”


“队长!队长!喻文州!别!你不适合PK!!”


“张副队你???你什么时候准备的全攻击装备??”


……







周泽楷(委屈):不是说亲嘛,亲就应该亲嘴啊……









下一章就完结啦!

我还是不擅长写长篇……所以就浓缩一下保证质量吧。




评论区填空题

站在一边的叶秋:“_________”




评论(71)
热度(8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