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all叶】中国队14岁恐怖统治11【完结】

达达的稀有材料库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叶修变成十四岁没人认得出他,然后披着马甲开始到处单挑快乐PK的爽文。

*完结啦

一个小福利❤ 








被一群禽兽亲过的结果就是,叶修并没能在发烧后醒过来恢复原来的身体,而是一直昏睡到晚餐时间。


“啧。都怪你们。”叶修假意抱怨:“害得我没法出门。只能晚上……”


“不可以!”叶秋喝止。


“为什么?”叶修愣住。


“这不是在国内。国内的环境你一个大男人半夜出去晃悠当然没问题,但这是在国外。一个不小心给歹徒拖到小巷子里,看你这长得好看又没啥战斗力的还不得……”


“行行行行我不去出去。”叶修立刻打断叶秋嘴里的潜在火车。


六个小时后不出意外他就又得变回去。叶修盘算着明天早上再让叶秋亲他一下——他可不想让那十几个人上场前就热血沸腾地打一架。


“都吃完了?吃完了就都去好好休息放松,明天就是正赛了。第一场咱们正好跟俄罗斯打,这几天我已经摸清了他们的底细。没问题的,正常发挥就好。”


“好!”


……









睡了一个下午,领队大人精神倍儿棒。先是十一点去查了个房缴获张佳乐黄少天手机两部,再是一点钟给压力山大的张新杰灌了点鸡汤。


……毕竟维多利亚作为治疗真是一股清流。张新杰表示他看不透这个女人。


张新杰去睡了以后,叶修还是睡不着。他一遍一遍看着俄罗斯的战斗视频,一回神已经三点了。


啧。再不睡要出事了。


叶修爬上床,盖好被子后突然想起了什么。


他记得他是……下午六点醒的。


到现在已经九个小时了!他还是没有变回去!叶修第一次在镜子前面站了这么久,左看右看觉得自己这张脸现在真是帅呆了。


啊。没下限的心情急需一个人和他分享。但是大家明天都要比赛……太痛苦了。叶修想着。


不对。


还有一个人。


叶修美滋滋推开自己的房门。










门悠悠打开一条缝。


“笨~蛋~老~弟~”叶修轻手轻脚走进叶秋的房间,发现床上一团东西正在蠕动。


啧。叶修咂了咂嘴,使出了小时候骚扰弟弟的绝活。


银光落刃!


叶修狠狠扑在叶秋裹着被子的身上,并且迅速使出暗影斗篷防止叶秋钻出被子并且大声呼号。


“唔!!!”叶秋被压醒,一声尖叫正打算出来就被叶修堵在喉咙口。


叶修身下的团子颤抖了两下,终于适应放松下来。


“笨蛋老哥。”叶秋闷在被子里:“你大半夜的来干嘛?”


“来炫耀。”叶修把叶秋放出被子:“看看,我永久恢复了!”


叶秋钻出来揉揉眼睛:“哦。”


叶修没吭声。


“所以?”


两个一模一样的男人对视。


叶修:……


叶修:“为什么你也变回来了!!!??????”











“早上好。”



“早。”


……


第二天早上七点,国家队集体起床。睡眠充足的他们一顿早餐后就精神抖擞——除了叶修和叶秋。


“老叶?你昨天没睡好?”黄少天问:“还有叶秋?”


叶修&叶秋:……


“以及。你们俩是互相亲了吗?”喻文州问。


叶修&叶秋:……


叶修:“我觉得可能是你们昨晚亲的太狠了,我好像永久恢复了。昨天半夜三点我还是没有变小。”


叶秋:“昨天晚上三点这个混蛋发现了这件事后,就跑到我床上来闹我。拉着我分析了九九八十一种可能后他得出结论:可能是因为他这个病原体恢复了,所以我这个连带的也恢复了。”


众人:“哦。”


叶秋:“……为什么你们接受得这么平静。”


叶修:“……为什么你们好像一个个都很失望的样子!!!!!”












前往会场的时候全员都很安静。


叶修反而有点担心。


“你们这是怎么了?连黄少天都这么沉默!我们马上就要赢了诶!”


众人:……


黄少天:“一想到再也见不到十四岁的叶修我内心就没来由的悲伤。”


苏沐橙:“我也是。我买的衣服都没用了。”


楚云秀:“+1 。”


方锐:“赛前握手都觉得没气势了。你想想一个十四岁领队那可多牛逼啊。”


“是啊。”


“现在没亮点了。”


……


叶修:……


……


到了场地,众人下车。


早已经熟悉的俄罗斯队立刻扑了上来打招呼。维多利亚没见到想见的人,抓住了叶修就开始盘问。


叶修:“他……他暑假作业还没做完。就先让叶秋送回国了。”


维多利亚:……


俄罗斯队:……


中国队:……


看着维多利亚和叶修靠的那么近,方锐小声道:“明明不是十四岁的样子了我怎么还是有点不爽……”


孙翔:“我也觉得。”


周泽楷:“嗯。”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今天C场馆的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现场!”主持人热情地开场,台下掌声雷动。


“首先进场的是今天的蓝方选手俄罗斯队!全明星赛第一天的比赛上想必大家对他们的印象已经非常深刻!”


俄罗斯的粉丝挥舞起了三色的俄罗斯国旗,俄语口号响遍全场。


安东尼奥带着俄罗斯战队上台,向大家鞠躬致意。


“今天的红方选手是中国队!全明星第一天就崭露头角获得第一名的中国队实力非常强劲,不知道今天对上昔日盟友是什么心情呢!”


中国粉丝立刻扯出中国国旗,火焰一样的颜色烧遍全场。


“中国队加油!!”


“叶修!!!喻文州!!战术虐杀吧!!!”


“魔术师王杰希加油!!!”


“剑圣大大!!!黄少加油!”


“枪王!枪王!周泽楷啊啊!!!!”


……


主持人客套了几句,便让双方握手,然后来到各自的备战席位。











“那就按照我们昨晚讲好的。个人赛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擂台……”


叶修重复了一下安排。


“有什么问题吗?没问题的话,个人赛的三位就可以准备了。”


“老叶……”黄少天的声音有点颤抖:“我突然有点紧张。第一场诶,第一届比赛第一轮的第一场诶……”


“那……舒缓一下压力?”叶修提议。


“好……好啊。”


叶修走过去,一把狠狠搂住黄少天。


“诶诶诶,放松,我还能感觉到你在抖。”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黄少天埋在叶修肩窝里深呼吸了几下。


叶修感觉到黄少天放松下来以后,轻轻松开了手臂。


“怎么样?我这个领队不错吧?又是战术指导又是心理治疗的。跟散人似的。”叶修得意。


黄少天咂了咂嘴。


“我突然觉得好像二十八的叶修也挺不错的……”黄少天喃喃。


“领队。”


周泽楷也走到叶修面前,自觉张开了手臂。叶修只好也抱了上去。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松开,红着耳朵回到自己的座位。


众人:……


叶修:“……王杰希你不会也要来吧?”


王杰希:“正有此意。”











“双方的选手都在备战。俄罗斯这边战术指导维多利亚正在布置任务,看起来斗志昂扬。”解说A道:“中国队这边……非常温馨哈。领队被所有的队员抱在中间,非常独特的解压方式。”


解说B笑道:“是了。听说中国队领队在中国的联盟里有‘荣耀教科书’‘荣耀第一人’的称号,可以说是他们全队的精神支柱。”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首先上场的是来自红方的黄少天和蓝方的……”


“哈哈哈红方的黄少天精神状态非常好啊!”


“不会他们领队的拥抱可以充能吧哈哈哈哈!”


……


“天啊!导播快切画面!黄少天爆发出了高达680的APM并且在半分钟之内将对方血量打下去了一半!”


……


“用时四分半!压倒性的攻势!红方胜利!”


……


观众席。


“卧槽黄少这么猛的吗……”


“他不是防御型的剑客吗……”


“太恐怖了吧680???直逼叶修!!!!”


“叶修的拥抱这么恐怖???”


……










黄少天从比赛席钻出来,和俄罗斯选手握手,下台。


观众席呼声震天!


“黄少太强了!!!!”


“中国队!加油!”


“中国队!加油!”


“中国队!加油!”


“中国队!加油!”


“中国队!加油!”


……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步步走上台阶,微微一笑。


中国队的统治才刚刚开始。



FIN.












写在最后:


嘿嘿完结啦!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我终于有了一个中篇的完结作品了!一直很想写这个脑洞的说。


因为这篇文涨了600fo+……谢谢谢谢谢谢大家喜欢!(语无伦次)


国家队的故事是虫爹留下的一片空白,这片空白让整部作品更具有延伸性。同时非常感谢他留给了我们创作的空间!非常感谢虫爹创造了这么好的他们!


呜呜呜蓝雨之外我最爱的大概就是国家队了!最爱的角色聚到一起了!


我也会继续喜欢《全职》,继续创作,继续……继续等他出第二季。【动漫什么时候第二季啊啊啊啊啊啊啊!全职圈最近冷清了不少……


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的其他作品啦!❤么么么爱你们❤


鞠躬~



PS.番外会有。等我有了脑洞一定……





评论(82)
热度(108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