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all叶】中国队14岁恐怖统治02

达达的稀有材料库

前文    01

*叶修变成十四岁没人认得出他,然后披着马甲开始到处单挑快乐PK的爽文。

*给大家表演一个大变叶秋

一个小福利❤









自叶修在俄罗斯队玩耍的那一天后,喻文州每天都要处理两倍的邮件——官方的邮件要回复,还要处理来自各个战队的战书。


叶修没有把君莫笑带过来,而是选择留在了北京的家里。本来按理说君莫笑应当归属兴欣战队,但鉴于包子更习惯使用流氓陈果便做主将君莫笑还给了叶修。毕竟这张账号卡对他对苏沐橙都意义非凡。


队员的账号卡都需要保密。叶修没有卡,却可以仗着自己“十四岁”的年龄优势去各个战队借卡用。


也不费力气。奶着声音喊一声“哥哥姐姐”就好——即使是德国古板都会受不住答应。


叶修向中国队队员炫耀的时候,却发现大家一脸凝重。


“怎么了?羡慕哥?”


喻文州:“没,没。很好。”


王杰希:“嗯。没有。”


黄少天:“……”


周泽楷:“没!”


……


“还说没?少天都羡慕到说不出话来了!”


众人:……










喻文州os:为什么其他战队可以听到叶修喊哥哥?【逐渐黑化


王杰希os: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黄少天os:淦淦淦淦淦我也要叶修叫我哥哥我也要我也要凭什么他叫别人不叫我啊啊啊啊我好酸啊怎么可以这样太犯规了……


周泽楷os:比赛的时候,全部……干掉。


……










叶修拆开一根棒棒糖甩进嘴里,正准备再开一波嘲讽。


“叮咚。”


叶修拿出手机。


【来自主办方:各位领队,三天后将举行世界邀请赛预热表演嘉年华。请各位领队准备好发言,并告知队员提前准备。】


叶修:???!










“那么问题来了。”


叶修大声读了一遍主办方发来的通知,搁下手机:“我,领队,没法出席了。”


“队长可以暂时替一下吗?”方锐发言。


“不行。”喻文州道:“叶修发言的时间,队长已经带着队员在场上准备外设了。时间冲突。”


王杰希补充:“而且这次是需要全员上台的,队里其他人也没法替补叶修。除非立刻变出一个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


王杰希顿住。


周泽楷默默竖起大拇指。


“可以啊老王。你这脑回路居然有派上用场的一天。”黄少天跳起。


叶修:……


叶修:“我现在就打电话。”











“傻弟弟,忙吗?忙的吧,忙就对了。”


“笨蛋老哥,你说这句话就没有感觉到心虚吗?为了让你在外头快乐逍遥你知道你弟弟在这里日理万机有多累吗嗯?”


“好好好哥错了。给你一个机会来苏黎世旅游要不要?”


“公司里怎么可能让我走……”


“你跟老头子说你不来的话中国队会出事,保证立刻放你走。”


“……好。”


叶修挂了电话,冲队员们摊摊手。


“搞定。”









维多利亚当时正想和芙蓉一起出门逛街。就在她们迈出基地大门的那一瞬间,芙蓉用她的法式浪漫语调说到:


“我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我猜他来自中国。黑色的细碎头发在他的额头留下斑驳的阴影,但我却觉得那一刻他得到了天使的祝福,整个天堂都仿佛为他打开……”


维多利亚:说人话。


芙蓉:他好帅。我馋。


热情的芙蓉刚想上去敬个礼握握手,就看见一个含着棒棒糖的男孩插着兜散漫的晃到那位帅哥旁边。


“来啦?”


“不然呢?先说好,我可是有出场费的。”


“可以了别贫,跟我走。”


叶修一点帮叶秋拿行李的意思都没有——他十四岁,叶秋好意思吗——然后他迎面撞上了维多利亚。


“你们长得真像。”维多利亚笑着问:“上次都没问你的名字。你叫什么?”


叶修大脑飞速运行,顺口道:“我叫叶秋。这是……”


叶秋挑挑眉毛。


芙蓉:“这是?”


叶秋一把搂住叶修:“我是他哥哥叶修。中国队领队。”


维多利亚&芙蓉:“哇!!!!”


叶修:……


叶秋笑笑,熟练地用英语道:“我们先走了,三天后活动时再见!”


被挟持着带走并且变成弟弟的叶修:……







芙蓉小剧场:

哇他们好配骨科我可以他们怎么这么正我的同人之心蠢蠢欲动了中国到底有多少宝藏男孩天啊叶秋被叶修带走了会不会被欺负啊那么请狠狠欺负他我会在汤不热上祝福你们的!!!!!!!!








君莫笑下一章上线。



评论(34)
热度(221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