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all叶】中国队14岁恐怖统治03

达达的稀有材料库

前文    01    02

*叶修变成十四岁没人认得出他,然后披着马甲开始到处单挑快乐PK的爽文。

*竞技场=修罗场?

一个小福利❤









等维多利亚和芙蓉走远了,叶修狠狠掐了一把叶秋的后腰肉然后推开他的胳膊。


“谁是哥哥你倒是再说一次?”叶修微微仰头威胁。


“我啊。”叶秋理所当然:“你看,我28,你14,你说谁是哥哥?”


叶修:……


叶修:“行了行了,外面装装可以。进了中国队给我收敛点,那群家伙最喜欢搞事情了。”


“嗯嗯嗯。”叶秋漫不经心地答道。









中国队员们早就知道了叶秋要来的消息。叶修和叶秋走到门口的时候,就看见苏沐橙倚在门框上。


叶秋:“哟,沐橙……”


苏沐橙:“别动!”


叶秋:?


叶修:?


苏沐橙掏出手机,朝着他们咔咔咔拍了几张。


“好了。安检通过,可以进去了。”苏沐橙美滋滋地处理起了照片准备发朋友圈。


叶秋:……


叶修:……









喻文州和张新杰也出来迎接了。


“这两个我记得好像不太会搞事吧……”叶秋小声对叶修说。


叶修冷哼一声。


“张新杰确实还好。但是看见那个眯眯眼了嘛?队长喻文州,整一个白切黑。”


“我看着还好啊……”


“笨。战术大师我排第一他第二!”


“叶总辛苦了。房间安排好了,先去放行李吧。”喻文州笑道。


“好,麻烦了。”


……


叶秋毕竟不是来玩的。叶修把所有的相关资料和注意事项都和叶秋交待了:“就这些。你先弄着。三天后活动的时候你穿我的队服上。”


叶秋盯着一堆资料:……


“哥。”叶秋诚恳道:“我现在后悔了。我想回去打理公司。”


叶修邪魅一笑。


“晚了。”









“有问题你问文州或者沐橙或者王杰希……你认识王杰希的吧,微草总部就在北京。”


“对对对就那个大小眼。”


“零食饮料在厨房。没有酒,鸡尾酒也没有。”


“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喝多了手抖,这里都是一杯倒。”


“拉菲?做梦吧你叶总裁。”


“有事打电话。我出去欺负一下其他战队。”


其他队员:……


叶修摆摆手转身就要走。叶秋一把揪住他的领子:“你没账号卡打什么打?”


叶修:“我可以借……”


叶秋咂了咂嘴,从钱包里抽出了一张老旧的卡塞到叶修手里。


“我从家里带过来了。”


叶修沉默着接过点点头。


“谢了。”










叶修没想好去折腾哪个战队。黄少天倒是看见君莫笑来劲了:“诶老叶你现在有卡了,快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


“我也要!”张佳乐也过来了。


叶修:……


叶修:“开个房间吧。”


“耶!!!!!”


一分钟后,竞技场出现了一个叫“我们很菜”的房间。


“老叶快进吧快点快点,密码你生日。”


叶修走到自己的机位前坐下。现在的桌子高度对于他来说有一点偏高,叶修从旁边随手扯了个抱枕垫在了屁股下面。


登录,进房间。


“……不是只有两个人吗???”叶修看着乌压压的一房间人头无语。


“因为大家都想和你PK啊。”楚云秀道。


现在除了叶秋,所有中国队的队员居然都自动坐到了机位上……喻文州怎么会也在这儿?他不是应该陪着叶秋吗???


“你们是要一个一个来,还是……”


黄少天:“我先来的谁也别跟我抢!”


张佳乐:“我第二个!”


肖时钦:“抢个第三。”


……


“哈哈哈老叶看剑!这一下你肯定躲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拔刀斩上挑连突刺杀杀杀杀杀……”


“笨。”


“靠靠靠说谁笨呢!队长!队长来帮我!”


“在读条了。”


“不是文州你来掺和什么?”


“二打一不公平!叶修我来帮你!”


“王杰希你别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我来给你打掩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乐我们的友情终于有了发挥的余地。”


“张,佳,乐!!!!别扔炸弹了!”


“周泽楷你冷静!”


“张新杰????”


“哈哈哈我们有治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我也会。”


“孙翔冲右翼!”


“沐橙你地图炮???你到底是哪边的?还有云秀!”


“嘻嘻。两边都帮鸭。”


“中立不行嘛。”


“点心别冲那么前!”


“没关系啦。给你抓个流氓回来~”


“你放开我!”


“黄少你闭麦吧求求你了!”


“那边开个阵!”


“收到。”


……








“诶,是你们。”叶秋工作效率很高,不一会儿就看完了一半的资料。一抬头就看见了门口探头探脑的维多利亚和芙蓉。


维多利亚抬了抬手里的袋子:“蛋糕打折,给你们队带了一点。”


“没有打扰你们……吧?”芙蓉瞟了一眼极其热闹的训练室。


“没。他们玩儿呢。”叶秋把她们迎了进来,接过袋子:“我去叫他们。”


……


“老叶奶我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散人不是治疗!而且这么多人呢!”


“哈哈哈,那边失守了!冲鸭!!!”


……


叶秋:……


叶秋:“你们要不进来吧。”


进来后的维多利亚和芙蓉:……









维多利亚:你们中国队这么喜欢修罗场的吗???


芙蓉: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耶。日更。

爱不爱我?

评论(50)
热度(182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