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all叶】中国队14岁恐怖统治07

达达的稀有材料库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叶修变成十四岁没人认得出他,然后披着马甲开始到处单挑快乐PK的爽文。

*自古七八出福利,修罗场里有心机。

一个小福利❤









叶修一言难尽地回到中国队。


“诶,老叶,你怎么这么慢啊?”


此时方锐和黄少天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席位。


“路上被结婚了。”叶修坐下:“据说我老公在中国队。”


已经听说了这个传言的队员干笑起来。


“都是流言,不用在意。”喻文州道。


“嗯。我也没在意。”叶修靠在椅背上,看着舞台上主持人准备抽奖活动。


喻文州的眸子越来越暗。








全明星体力消耗没有正赛狠,但吵吵闹闹的气氛也足够消耗精力了。回到基地后,众人纷纷回房梳洗休息。


要说上午的流言对众人没有影响那是假的。叶修或许真的没什么感触——毕竟这跟退役的时候的爆炸信息量完全不能比——但其他人就不一定了。回到房间关上门,都有自己的心思。谁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喻文州换上藏青色鱼纹睡衣,打开电脑。作为队长,他想整理一下今天收集到的对手情报。


……


安东尼奥,俄罗斯战队队长,战斗法师。非常老实,应该不擅长偷袭,偏向强攻。


维多利亚,俄罗斯战队治疗,牧师。爆发力强,装备有攻击方面的加成。心思细腻,怀疑是战术指挥。


喻文州的手顿了顿,补上一句:


一天到晚找叶修,高危观察对象。







“沐沐你看!”


苏沐橙和楚云秀住了双人间,此时正窝在床上刷着汤不热。


“居然已经出了叶修的同人标签了……热度已经破了十万?”


“天啊这套衣服真是穿对了!看着还真挺像他自己的儿子。”


“太可爱了吧!”


“这个是cptag吗?叫……all叶?”


“俗话说得好,喜欢他就要让他右。”


“hhhhhh队服这张图好欲啊!”


“不行明天的衣服也要好好准备。我记得我们还买了身运动装吧?”


“对!明天换个风格!”









第二天大清早的,叶修刚刚准备换衣服,就被苏沐橙按住了。


“今天穿这个!”


叶修:……


“好好好。你能不能把你发光的眼神收一收……”叶修接过短袖卫衣:“我要换衣服了……”


“嘿嘿我出去。”


虽然她真的很想待在里面。










全明星第二天没有介绍战队的仪式。中国队也没有什么硬性规定,打打闹闹就进了场。


观众席。


“诶!你看!喻文州就走在叶修旁边,离他最近!实锤了!”


“锤什么锤啊!领队和队长走在一起很正常啊!”


“呜呜呜小弟弟走在周泽楷旁边!周叶才是真的!”


“重点不是小朋友是叶修!叶修!”


“啊,黄少天冲上去了!”


“???他一把搂住了叶修???”


“王杰希一把推开了喻文州???”


“我觉得他吃醋了。”


“我也觉得。”


“庙粉握手。”


“看看后面!看看两位女神!”


“她们……在笑?”


“姨母笑?”


“有情况!我闻到了腐女的气息!”


“我知道了!哪里是一个老公啊……”


“这tm是修罗场啊!!!!”









第二天的活动主要是1V1的PK。虽说是带着娱乐性质的,但选手还是会认真对待。毕竟正赛里都是陌生对手,都想多收集点情报。


喻文州的小本本迫不及待了!


对手是随机匹配的。中国队这边派出了王杰希。


匹配结果:德国队艾贝尔


艾贝尔是剑客。


剑客这种生物王杰希可是熟悉的很。


“THREE”


王杰希摆出进攻姿势。剑客的手搭在了剑柄上。


“TWO”


“ONE”


“BATTLE  START”


果不其然,艾贝尔拔刀斩开路瞬间杀到了王杰希身边。


艾贝尔的光剑叫做Higanbana,也就是“彼岸花”。剑身血红色,挥舞的时候会有红色花瓣的特效。


这把剑在德国圈内非常出名。不但因为他的外形,还因为它的速度和攻击力。


红色的光效横穿了整个擂台,台下是一阵阵的惊呼。


没砍到?艾贝尔的直觉让他迅速转身,结果一把干冰迎面撒来。


艾贝尔:……


上面!艾贝尔想都没想一剑上挑,可王杰希用扫帚在他头上敲了一下以后立刻就消失了。


防不胜防,那就全面防御。艾贝尔开了幻影无形剑。和黄少天一样,他也是个手速狂人,可以完美控制七个分身。


七个分身背靠背站成一圈。艾贝尔努力辨析王杰希的飞行轨迹。


绕场一周扔烧瓶,星星射线九十度一波集火打掉他两个分身然后再次升空,寒冰属性附加垂直俯冲到分身圈子最中央三百六十度转圈清扫……


这什么脑回路啊!!!艾贝尔完全没有看懂,暗骂了一句。


王杰希的斗篷抖了一抖,艾贝尔抢在他之前连突刺打断。冲过去才听到脚下一声细微的玻璃碎裂声音。


“熔岩烧瓶!中国队的王杰希选手用假动作吸引了真正的艾贝尔识破了幻影无形剑,并且用艾贝尔光剑自带的特效作掩护布置了熔岩烧瓶!”


解说激动地在舞台上吼着,中国队这边倒是其乐融融。


“德国那把剑挺好看的啊!”张佳乐看到彼岸花特效出来的时候眼睛都直了:“张副队,回霸图以后也让技术部给我搞一个吧!什么子弹打出去会飘花瓣的那种。”


张新杰白了他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乐你就别想了哈哈哈哈哈,就你那百花打法要是再加个这特效我保证第一个疯掉的是你的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有这么难受吗!明明战术价值也很高啊!”张佳乐抱怨:“而且很好看。”


“要不要哥给你整一个?”叶修回头:“给报酬就行。”


张佳乐立刻凑上前:“真的真的?你的技术我相信的看看千机伞就知道了!报酬是什么?”


“每天帮兴欣刷一个boss,一个月为期。”


张佳乐托着下巴思考起来。


张新杰:“你要卖霸图?要不把你干脆卖去兴欣得了。”


“别!别!我就想想!想想总行吧嘿嘿!”










艾贝尔完全被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压制的找不着北。


“噗噗噗噗”


扫把丝蒙在剑客的脸上,血条又下去了一截。


“魔术师!是魔术师!”台下的中国观众已经叫起来了。


“魔术师?”外国朋友立刻请教。


“王队的个人风格就是这样,没有人能猜到他接下来的攻击路线,就像变魔术一样!所以被称为魔术师!”


“哦!”










外国朋友迅速扩散。


“Hey man! You've heard that? He's a magician!”


“Yeah! He's amazing !”


……


两分钟后。


“魔术师?还是颁给个人的?他会变魔术?”


“是的吧!你看他的大小眼,我觉得整个人都挺玄乎的。”


……


四分钟后。


“他的左眼是天眼??”


“据说是这样!可以洞悉世间百态,看透前世今生……”


……


五分钟后。


“王杰希会看相?”


“对啊,黄少天采访的时候还说算的挺准的!”


“天,他不会早就算到了自己和叶修的桃花缘了吧?!”


“对哦,原来老公是他!”


……


七分钟后。


“王杰希是叶修老公??那怎么到现在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不会是一直无证驾驶吧……”


“我去,我有画面了!”


……


传到中国队。


“王杰希是叶修老公!他们过了!!”


中国队:??????!!!!!!









中国队:王杰希你打完这局不用回来了!


喻文州(微笑):记在小本本上。【掐断笔】






评论(67)
热度(126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