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伦达Brenda —

【all叶】中国队14岁恐怖统治08

达达的稀有材料库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叶修变成十四岁没人认得出他,然后披着马甲开始到处单挑快乐PK的爽文。

*变大变小真的奇妙,一个咒……呸!

一个小福利❤









王杰希获胜后回到中国队这边,得到了众人的注目礼。


王杰希:“???我干了什么?”


你干了什么?你干了叶修啊。


“啧。别理他们。假的假的,都是谣言。”叶修辟谣。


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是很不爽。喻文州想了想提笔还是记了上去,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向前一翻……


已经记过了。









又进行了几个活动,到了午休时间。


“嗨!叶秋~”


高危观察对象维多利亚和芙蓉蹦跶着过来了。


中国队众人正戒备着,却见苏沐橙和楚云秀起身了。


众人:???


苏沐橙解释:“我们约了一起逛街。”


叶修:“哦。你们去吧。”


苏沐橙:“好滴,一会儿见~”


楚云秀:“先走啦!”


维多利亚:“下午见!”


芙蓉则是走上前来,在叶修侧脸上“吧唧”了一下。


“一会儿见~”


……


等四个女生走远了,剩下的男队员才从石化中回过神来。


“她刚才……”


“她干了什么????”


“她是法国人。”叶秋解释:“这是她们的打招呼方式。”


孙翔&唐昊:“哦……”


周泽楷:“只亲他?”


喻文州:“只亲他?”


黄少天:“对啊对啊打招呼怎么只亲他不应该我们挨个儿亲一遍吗!!”


张佳乐:“对啊对啊我附议!!”


……


叶修:……


不知道是跟女生接触的少 害羞了还是什么,他觉得身上有点发热。









这种感受一直延续到吃完午饭回到基地。身体越来越热,应该是发烧了。


“老叶?你真的没事吗?”方锐扶着叶修回到房间。叶修立刻瘫在了自己的床上:“不碍事。反正我也没必要出席下午的活动,睡一觉就好。低烧。”


喻文州张新杰烧好了水,王杰希买了药。众人确认了叶修已经躺在了床上眯着眼就要睡着了,才一起再次回到会场。


叶修躺在床上,睁开眼。


奇怪。


明明是发烧,却没有感冒,也不犯困。只是觉得浑身的骨头都在发疼。


叶修穿的是自己原来的睡衣,相比他现在的体型偏大了一点。


好疼。


叶修闭上眼睛,希望可以睡着……这样就感觉不到了。


……


半小时后叶修就醒了。毕竟他不是真的困。


“怎么已经退烧了……我是退烧药转世吗。”叶修伸了个懒腰坐起来:“药都没吃呢……”


嗯?等等。


叶修突然翻身下床,俯视地面。


然后他难以置信地跑到镜子前面。


没问题。二十八岁老畜生的脸。










“我接个电话。”叶秋举起手机示意。


“喂?哥?你感觉怎么样……”


众人听见是叶修,都凑了上来。


“啊,已经退烧啦?……不不不我不是期待你再烧一会儿,退烧了很好啊。”


“嗯?你说什么?”


“你变回来了??????”叶秋破音。


众人:????


“所以。”叶修一边翻叶秋的行李箱一边道:“老弟,等会儿我穿着你的西装过来,咱们洗手间换个身份。”


叶秋:“……哦。”


老实说,叶修的衣服他还没穿够。









叶修扒拉出了一套西装换上。赶到会场的时候,叶秋已经在入口处等着了。


洗手间。


“啧。又不是没看过。害羞什么。”


“你有什么好看的?你看看你这一天到晚宅在家的肩宽,再看看总裁我天天健身房!”


“啧。赶紧的。”


“好啦好啦。喏。”


……


“舒服。”叶修总算穿回了自己的队服。


为什么总有些人喜欢把自己包在西装里绷着呢?


双子回到席位的时候,观众席底下起了一阵骚动。


“那是叶秋吧?”


“对的,叶神掉马甲前就用的他的名字hhhhhhhh”


“叶神的表弟怎么不见了?”


“莫非是叶总裁接回去了?”


“哇!总裁日理万机居然来陪哥哥看比赛!”


“双叶骨科我太可以了!”


“叶神弟弟好多啊……”


……


因为有官方新闻认证过,这次的留言倒没有很变形。


感动死了。叶秋想:终于有关于我这个苦逼亲弟弟的了。









战术大师的本能让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和王杰希开始思索。


肖时钦:“叶修怎么就变回来了呢……”


张新杰:“有契机。”


喻文州:“会不会是芙蓉亲他那一下?”


王杰希:“可能。但怎么证明?”


叶修:“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要不回去了你们也亲我一下试试?”


“不行!万一又变回去了怎么办!”叶秋护食警觉。


中国队众人的眼睛瞬间暗了。


“那再亲一下不就又变回来了吗……”叶修摊手。


……









现实告诉叶修:


你想得美。


下午的活动结束时,叶修又感觉到了熟悉的头晕眼花。糟糕的是,叶秋也有了这样的感觉。


“啊啊啊啊!!老叶!!!!”


听到张佳乐的叫声,众人迅速聚集。


叶修正坐在床上,身上还是他的队服。只是套在十四岁的他身上有些过于宽大,露出了大片胸脯,布料堆积在关节处。


“咳咳咳,好像还是有时效的。”叶修声音还有点哑:“能够维持大概六个小时。”


“啊啊啊啊!!!叶秋!!!!”


众人神色一凛,来到黄少天身边,发现叶秋的西装掉在地上,而一个和叶修几乎一模一样的十四岁少年抱着手站在镜子前。


“现在怎么办?笨蛋老哥?”叶秋无奈道。


“没关系没关系,我今天逛街又买了衣服,够你们两个穿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提来了袋子,拿出了一套和叶修的小西装很类似的:“先穿着吧。”


叶修:“要不亲一下……”


“不行!对身体不好。”王杰希立刻反驳。


“对,你今天发了两次烧,消耗太大了。”张新杰附和。


叶修:“……行。那明天再说。”


喻文州:“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明天你们是都变回来,还是留一个保持14岁状态?毕竟现在已经曝光了。要是明天有人来找叶修表弟打比赛就瞒不过去了。”


叶秋:“所以说,只能由我变回来!老哥你就乖乖保持就好。”


叶修:“……”


“其实我觉得双子也挺好的。都别变回来……”苏沐橙小声。


“这样的小活动领队不来问题也不大,跟主办方知会一下就好……而且明天按照日程是观众挑战赛,再怎么样也轮不到你们。休息几天再变吧。”楚云秀道。


黄少天:“反正就算你们要变明天我们也不会亲的!!!”


周泽楷:“不亲。”


叶修&叶秋:……


“行吧。”叶修挠挠头。









“哇!是双子!”


“叶修的表弟是双子?”


“我记得叶修自己也是……他们家这么高产双子的吗?”


“可爱,想……”


“闭嘴住脑!”


……


“今天是激动人心的观众挑战赛!各位观众,你们准备好了吗——”主持人拖着嗓子在舞台上带气氛,下面一阵欢腾。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


“啊……好无聊。”叶修瘫坐在椅子上:“沐橙,有烟吗?”


苏沐橙:“别想了。”


“那糖呢?棒棒糖?”


苏沐橙摸了摸自己的包:“没带。”


“我倒是带了。”叶秋从口袋里摸出来了两根,自顾自拆了一根的包装塞进了嘴里。


“来,交出来。”叶修伸手。


“不给!”叶秋举起手臂。


“啧。”


叶修扑了上去,就在叶秋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手里的糖被周泽楷拿走了。周泽楷也举起手,眼睛里有若有若无的笑意:“来啊。”


叶修:……









“卧槽卧槽看看看看看中国队!!”


“欺负小孩!太过分了我喜欢!”


“周泽楷变了。”


“他再也不是那个可爱的小周周了。”


……


主持人:“第一位接受挑战的选手是来自瑞士的Alan!Alan,你想用什么方式选出观众呢?”


“那就让我看谁的手举得最高吧!”


观众席上瞬间一片高高举起的手。


“是谁呢?是谁呢?我看看……哦,那边有一位小朋友手举得特别高!”


周泽楷最终还是没有欺负得太狠。叶修蹦跶了一下抢到了糖,刚刚丢进嘴里就看见主持人走了过来。


叶修:……?


“那我们恭喜这位小朋友获得挑战机会!”










叶修:我恨。


评论(59)
热度(11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